天人合一理念 神韻藝術家是傳播使者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Teatro Ópera)一共上演了十場演出,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和傳遞的神性訊息再一次傾倒了慕名觀賞的阿根廷主流人士 。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教育總會顧問 Liliana Couso:「演出飽蘊神性,就像發光的生命在傳播天人合一的理念,他們是傳播信息的使者。說到這種傳播,不是每個人都能把這種敏感、這樣的情懷與感受傳播出來的。神韻演繹的每個節目,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向觀眾傳遞信息。我認為相當可貴。」

從事教育工作的寇索女士(Liliana Couso) 來看神韻是想豐富自己的文化資歷,但卻意外的從歌唱家演唱的歌詞裡獲得啟發。

布宜諾斯艾利斯文化教育總會顧問Liliana Couso:「首先是訊息,我認為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那是一個宣告,喻示整個世界神韻正在做的事情,這一點我認為非常有價值。這恰恰是其它國家都能了解,在中國卻無法看到的原因,神韻傳遞了如此多的、可信度高的信息,而這是共產國家不允許傳播的。無論如何,對我來說,女高音歌唱家甜美的嗓音,加上歌詞和旋律。實現了他們希望產生的效果。」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