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落地灣區 傳統藝術呈現光明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以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反抗中共迫害為題材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畫廊,最近在舊金山灣區開幕。主辦方希望通過在固定地點展出的方式,讓社區民眾真正的了解法輪功和當前正在中國上演的殘酷迫害。

在展廳內一幅幅精美的繪畫展現當創世主降臨,傳法於人,法輪功修煉者習煉大法,卻遭到中國當局殘酷迫害,磨難中他們依然堅守信仰,用和平的方式告訴人們真相。

美術老師易龍:「在西方和中國古代有很多類似的作品,比如西方最有名的這個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還有許多天頂壁畫,教堂裡的壁畫,有的揭露的是宗教迫害的情況,有的是揭露的是神的狀態。」

在「蒙難在中原」的畫中一位年輕的女子悲傷地坐在丈夫旁邊,因為她丈夫拒絕放棄信仰被迫害致死。也有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當局活摘器官。

美術老師易龍:「如果對這種罪惡,大家都不發聲的話,實際上你就是在縱容這種罪惡,當然我覺得法輪功這個忍也很了不起,你只有能夠忍得下來才能去這種和平的方式去做事情,如果忍不下來,以暴制暴可能造成更多的人流血犧牲」。

面對暴力和迫害,法輪功學員依然用和平和堅忍,告訴世人法輪功的真相。主辦方表示傳統的藝術無論內涵還是技法都在傳遞正統,光明的信息。

動畫專業學生蘇俊豪:「這邊的畫傳達的信息都是真善忍,給人的感覺都是正能量的,很多畫都是表達對神的信仰,看完之後會有更多的靈感。」

真善忍美展」從2004年起開始國際巡展,曾走過四十多個國家,兩百多個城市,傳遞修煉的美好,揭露中共的迫害。灣區落地的美展展廳除了展覽還可以教市民學法煉功。

真善忍美展義工Yung tran:「我們也有教煉功的工作室,我們也有一些宣傳單頁讓他們的朋友知道,我們這裡也有一些書籍提供。]

舊金山灣區落地的「真善忍」美展開放時間為每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地址在:1926 O’Toole Way,San Jose。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參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