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競選 共和黨領跑人易主 達奇斯郡長仍「低調」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帶您關注紐約州長競選,共和黨陣營的情況。原本說「時機未到」今年不打算參選的達奇斯郡長莫利納羅,在3月初表示會重新考慮。僅僅一週時間,他已經成為黨內領跑者。

紐約州達奇斯郡長莫利納羅本月初回應黨內同僚的建議,表示會重新考慮今年的州長競選活動。

之後短短1週時間,他獲得了8個郡共和黨主席背書,包括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門羅郡(Monroe County)、伊利郡(Erie County),而這三個郡佔據了大量的加權投票(Weighted-voting )名額。

根據《雪城在線》的報導,目前莫利納羅在黨內已有40%的確認票,超過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德弗蘭克(John DeFrancisco)不到20%的支持率,成為黨內領跑者。

如果確認的支持票超過50%,他將自動成為黨內提名人。

不過,莫利納羅目前還沒有正式對外宣布參選。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