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打造表演藝術新高度 業界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3月11號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的二十場演出圓滿落幕,爆滿加座,一票難求。全球娛樂領軍企業Live Nation在費城的地區總裁傑夫·戈登(Geoff Gordon)慕名帶著女兒趕來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稱神韻將表演藝術水準抬升到新的高度。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我非常喜歡看這場演出。看了神韻廣告就很感興趣。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哇,真是太棒了。不僅表演精彩,而且所有參與的人、包括樂團,配合得極其精準。編舞還有時間點都完美無瑕。」

Live Nation是全球現場演出和售票系統的龍頭企業,市值超過90億美元。傑夫·戈登在費城的團隊每年製作六百多場活動。他認為神韻將業界的表演藝術水準提升了一個大層次。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演出的製作水準讓我驚歎。一般人也就能到這麼高,神韻的表演把水準提升到新的高度,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的精準表現簡直不可思議。樂團和其他方面也是如此。」

他特意帶著女兒前來觀看,感到這是給孩子人生教育的重要機會。

八歲女兒Dior:「特別好看,好多漂亮的色彩和精彩的舞蹈。我最喜歡的…」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你不是喜歡那個小和尚的節目?」

八歲女兒Dior:「對,還有天使出現的時候。」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我想說的是,像我們從八歲到五十歲的人都喜歡看。這足以說明神韻多麽精彩。不僅好看,而且有珍貴的訊息。真正傳遞給了觀眾,不是以強硬的方式,而是讓人從內心感受到。神韻的訊息對當今世界很重要。不僅看到演出呈現的傳統文化,而且明白了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做正確的事。」

他認為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將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真是好聽。一般人們只能聽到東方或西方的樂器,但是神韻將兩者合一。東西方文明在這場演出中完美結合。」

神韻在費城的二十場演出圓滿落幕,很多觀眾感到意猶未盡,期待明年。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