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情報委員會:無證據顯示川普通俄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週一,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宣布結束所謂的通俄門調查。沒有證據顯示,川普(特朗普)團隊和俄羅斯合謀,幹擾2016年美國大選。川普總統當晚發推文,以全部大寫的醒目文字,宣告了這一消息。

衆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共和黨人起草的報告說,在長達一年的調查中,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川普團隊與俄羅斯有勾結,以及俄羅斯在2016年美國大選中尋求幫助川普。

報告指出,委員會不認同情報部門的評估,即俄羅斯總統普京偏好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川普。

負責調查的共和黨眾議員康納威在報告中說,「我們沒有發現任何共謀的證據,我認為特別檢查官穆勒也沒有」。

當晚,川普以醒目的大寫文字在推特上宣告:「經過14個月的深入調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發現,沒有證據證實川普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共謀或合作干預2016年總統選舉。」

川普一直堅決否認「通俄」的指控,並指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總統川普:「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沒有共謀,川普本人與俄羅斯也沒有共謀。」

衆議院情報委員會週二將把這份報告草案送交民主黨人檢視。一旦對方採納,將提交情報部門解密評論,並可向民眾公布。但預計民主黨會從中作梗。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