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可憑演甄嬛吃一輩子 孫儷高EQ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後宮甄嬛傳》劇集人氣高漲,演技備受肯定。該劇重播多次,創下高收視,曾有人酸她憑演甄嬛能吃一輩子。對此,她笑著回應:「播出之後也沒人給我發獎金,我拿什麼吃呀?不好好拍戲我吃什麼?」

台媒報導,《後宮甄嬛傳》日前在台灣中天娛樂台重播,孫儷6年前的不俗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不過,她自曝,當初該劇的預告播出時,「太多人說這什麼爛戲,能看嗎?那麼醜那麼老的人演甄嬛」。

對此,孫儷不但不生氣,反而自我鼓勵:「我知道自己沒那麼老,也沒那麼醜,雖然不靠顏值工作,也沒那麼不堪,所以沒關係。」

事實上,《後宮甄嬛傳》2011年播出後,6年來又重播無數次,創下電視劇收視紀錄,孫儷被網友稱為「電視劇一姐」。

孫儷曾謙虛表示,不想要如此頭銜,「我覺得做第一名很累,我永遠不要做第一名,我喜歡前面有目標,喜歡別人在我前頭」。

而此時,又有人酸她可以靠飾演甄嬛創下的口碑和該劇的重播吃「一輩子」。對此,孫儷高EQ回應:「播出之後也沒人給我發獎金,我拿什麼吃呀?不好好拍戲我吃什麼?」

孫儷從《玉觀音》中嶄露頭角,到出演《後宮甄嬛傳》獲讚演技爆棚,再到《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成為網友心目中「收視率保證」,但她說自己一直有一個心結,「就是沒有系統學過表演」。

以跳舞出道的她近期受訪時,謙虛表示自己拍戲「有點底氣不足」。她透露,每次拍戲前都會找老師講解劇本,認真聽取不同角度對自己即將出演的角色的理解。

孫儷笑說,自己一直有點「羨慕」丈夫鄧超,「他有過大學四年學表演的經歷,從形體到台詞,但是我這段時間是缺失的。每一次拍戲,對我來說就是『補課』,慢慢地補上這些缺失的課。」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