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課鋼鋁稅 澳洲取得豁免

美國鋼鋁關稅豁免,繼加拿大與墨西哥之後,澳洲也表示已取得豁免。美財長說,可能會有更多國家豁免於關稅,未來兩周情勢將更明朗。

2. 蘋果股價創新高 朝200美元邁進

媒體報導蘋果可能推出較便宜或大螢幕版本的iPhone X,帶動股價登頂。周一美股開盤蘋果股價,刷新上周五締造的179.98美元紀錄。

3. 大立光徵人55K 彭博列營收看好原因

股王大立光新廠開出52項職缺,堪稱歷年最多,作業員平均月薪可達55K;彭博行業研究,昨天發布報告說,看好大立光將受惠雙鏡頭相機系統、3D感測技術應用、相機材料升級等三大因素助攻,今年營收有望進一步向上。

4. 電子遊戲威脅 樂高13年首次獲利衰裁員8%

電子遊戲威脅,傳統玩具大廠營業額遭衝擊,玩具巨頭「樂高」13年來銷售額首次下降!甚至啟動了整合計劃,宣布裁員8%。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