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燃岳火山噴發 火山灰酷似粉紅小貓萌照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日本新燃岳火山近日發生爆炸性噴發,日本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貼出的一張火山灰照片一夜躥紅。照片畫面上新燃岳火山噴發出的火山灰在太陽光的映照下,恰如一隻正活潑跳躍的粉紅色貓咪,令人驚嘆。

位於日本鹿兒島縣和宮崎縣交界霧島山中部的新燃岳火山屬於活火山,其火山口的直徑約750米,深約180米,該火山上一次噴發的時間是2011年1月。在停止噴發潛伏了整整7年後,這座火山從今年3月6日下午又開始爆炸性噴發,噴出的濃煙最高達3000米。

3月8日清晨,新燃岳火山口曾一度停止噴發,不料到了10日凌晨,該火山再次發生了大規模的噴發,煙塵高度曾達4500公尺,日本氣象廳為此發布3級噴火警戒。

日前,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3月10日拍攝到的一張照片,畫面上新燃岳噴出的粉紅色火山灰,外型像極了一隻縱身一躍的粉色貓咪。

有網友驚嘆:「依稀可辨貓的臉和跳躍的前爪,簡直完美!自然的力量不可小覷啊!」有網友高興地留言直呼:「我看到牠了!」

還有網友紛紛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依據照片上火山灰奇特的形狀繪製了一幅活靈活現的粉色貓咪的圖片。


日本網友拍攝的新燃岳火山灰狀似一隻正活潑跳躍的粉紅色貓咪,令人驚嘆。(圖片來源:推特)


日本網友拍攝到狀似粉紅色貓咪的新燃岳火山灰逐漸散開。(圖片來源:推特)


網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依據照片上火山灰奇特的形狀繪製了一幅活靈活現的粉色貓咪圖片。(圖片來源:推特)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