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訪民:「官員出價要我女兒一條腿」

陝西西安訪民王英強一家,因上訪導致兩人身體傷殘,只有女兒身體正常,但最近渭城街道辦事處的官員威脅他女兒說,也要弄殘她,而且明碼標價,一條命多少錢,一條腿多少錢。

2. 兩會期間 江蘇李梅芳上訪遭軟禁

江蘇無錫訪民李梅芳因在「兩會」期間進京上訪,3月10號被綁架回無錫市關押,目前她被非法軟禁在家,無法出行。

3. 吉林訪民監獄探視親人 被拘留

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訪民郭宏英,長期為因維權被判刑的母親和哥哥伸冤,遭到地方當局忌恨。3月9號,她前往監獄探視親人,並因此被行政拘留15天。

4. 福州冤民北京申冤 老家遭打砸

福州長樂區冤民李良玉、林賽英、陳步籌、陳氣,最近前往北京伸冤,先後被抓到久敬莊黑監獄關押,目前已經與外界失去聯繫。其中陳步籌福建家裡的電器遭十幾個不明身份黑社會人員打砸,這些人還威脅說:「下次再敢上訪,就把房子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