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修憲內幕:習專門「統一思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099-1)

提要
修憲內幕曝光 習專門「統一思想」還密會江
紅二代轟習 不應搞終身制
人大今表決修憲 作家學者反對倒行逆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日呢人大投票,習近平如願以償,修憲獲得通過,在全地球上的反對聲中,那獨樹一幟的他修憲通過了。很多人討論在修憲投票裡面的具體故事,大概有兩張反對票,三張棄權票,一張廢票。在討論這些人誰投了反對票,誰,有人開玩笑說投反對票的只有兩個人,習近平自己跟王岐山,別人不敢,我覺得這個玩笑說得滿有趣的。那個東西瞎掰了,我說句心裡話瞎掰了,它是真的是假的一點兒意義都沒有。

如果我們說從它是假的,那我們就說是做出來的,我說這票還弄得挺全。我昨天開玩笑,我說有反對票有棄權票還有廢票,挺全。四種投票的四種情況都出現了,這是真的都出現了,也就是做起來呢讓人看了呢不太難看。可是你讓我說呢,這就有點像,如果是做的話就有點兒像蔡奇。蔡奇呢就是,哎呀那真是好朋友,但真是豬隊友,他真牢靠,但真不會幹事,就這麼回事。

這次修憲呢,其實他完成了一個很大的東西,就是國家主席的概念樹立起來了。而當遭到全世界菁英反對的時候呢,搞不好就對了。不管菁英反對啊。日本的朝日新聞報了條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修憲內幕曝光,習近平專門統一思想,曾經祕密會見過江澤民,但江澤民堅決反對。日本朝日新聞2月27日曾經報導過,中共相關人士透露,去年十九大之後,習近平等人到上海中共聖地,曾祕密會晤了江澤民。那習近平當時表明了,要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意思,江澤民堅決反對稱絕對不行。我覺得那就對了。

這個事呢,就是有著很多命運上大家思考,上海是中共誕生之地,落在了一個,最後這圈落在了一個江澤民腦袋上,他是真正指定的接班人,落在江澤民腦袋上。而江澤民呢表現出是隻蛤蟆,對不對。但是這是上海的真正的共產黨的誕生地,所以這個圈畫回來了,畫到上海,而江澤民卻堅決反對,這就對了。

修憲內幕曝光 習專門「統一思想」還密會江

香港明報:黨內意見主要針對刪除國家主席任期制這一事,曾有中委婉轉的表示異議。習近平為統一思想,曾經專門召開了全體會議,即中共二中全會,那就對了。明白的人都懂,如果他這麼幹,把黨幹了。不能叫明白的人,就是說依靠黨的菁英黨的意志,形成黨的菁英的人,一定都反他。只要在黨受到中共的利益誘惑,非生命理念的人全反他。所以就像現在社會上表現的,國際社會中表現,精英們也都反他。

可是在中共體制之下的獨裁者是黨的主席,不是國家主席,但所有人都忽視這問題。我看在評論中,只有香港的科技大的丁先生,他是個教授啦,他提的,他說其實如果他要改成黨主席這事就完了,他現在是國家主席,這是個虛職。路透社也明白這點了,後來,只能說後來,說不對,它真正的權力是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不是國家主席。可是他為甚麼這麼折騰?內在的生命背後出現了真正大衝撞。

栗戰書二中全會上解釋了,為甚麼刪除限期制度,表示權力統一,這是他都這麼說的,說三個位置不統一,所以我們要考慮。這個說法呢誰都不能說不,因為總書記沒有權力限制,軍委主席也沒有權力限制,沒有年限的,所以他真正想做下就做下了,而國家主席偏偏有年限。你就想過沒有,當初的鄧小平也是為黨而服務的,為共產黨服務的。他把國家主席限制住,從而延續共產黨的生命,從而造成在89六四時殺了這麼多人,今天的學運領袖還去支持他的憲法。所以這件事情出來,精英們大曝光。

曝光在哪兒 ,曝光了他的利益層面。人被他們殺了,汙辱了,他都不明白。所以八二憲法最邪惡的,延續了共產黨的生命和邪惡。所有反共的人看不清楚這一點,今天就成了豬隊友了。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人大表決修憲,作家學者反對倒行逆施,紅二代砲轟習近平。這沒甚麼了。一個是老鬼啦,老鬼是楊沫的兒子,楊沫是紅色作家,咱上學的時候都讀過他的那文章,那老鬼是他兒子。另外一個呢 ,另外一個就是李大同。李大同沒甚麼可講的啦,因為最早李大同就出來了。

我節目中跟大家講了。當他說八二憲法是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只要他把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放在一起的話,李大同的曾經的那種,在我眼睛裡他曾經的那種,應該有的那種信譽就基本就,比較慘痛啦,對於我來講就比較慘痛。他認同中國共產黨代表全國人民,他認同鄧小平在八二憲法中行使的權力,殺學生,儘管他以為他是反對的。

人大今表決修憲 作家學者反對倒行逆施

這裡的關鍵問題何祚庥,太長時間沒聽過何祚庥了,何祚庥蹦出來了,堅決反對這個修憲,嘲諷習近平就是袁世凱二,袁二。何祚庥呢,我們知道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 ,江澤民,源自何祚庥,源自何祚庥。那何祚庥跟羅幹,當時的政法委書記,羅幹是二挑,他們都是一家裡面的兩姑爺。1999年,在天津當地的一個少年科普的雜誌中,登了何祚庥的文章,汙衊法輪功。

而在此之前,在喬石的調查的背景之下,當時中央有個政策對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影響太大了,不推廣,不宣揚,不推廣,不批評,就是三不,大概是我印象中是三不。那何祚庥的做法等於就是你去汙辱人家了,跟中央上頭當時喬石調查的東西,拿出來的東西是對立的。那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就向這家雜誌去講明真相,雜誌也明白了,就說那我們道歉,這事兒撤了,完了。結果在過後的一兩天, 結果天津警察突然出現,把這些天津的學員抓了43個,我印象中是43個,那就是根本就是蠻不講理啦。

從而促成了在幾天後,4月25日,天津周圍的河北地區的北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要到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去講申訴這件事情。羅幹是政法委書記,那北京是西城區西城分局的警察,在上面羅幹直接壓下來的命令下,把那些,去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的法輪功學員帶到了中南海。府右街跟西安門大街,那邊到團城,北海正門。而做為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是在另外一個方向,是在西四的方向,路西的方向,他去帶到路東去。

因為很多人,並不知道宗教事務管理局的確切的地方。宗教事務管理局,是在光明胡同跟新興司胡同之間,在西什庫教堂的斜對面,它的正對面回民飯館。咱家那麼小就長那兒,那牆跟都有撒的尿,這個東西是這麼來的。你大家伙看的所謂的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是羅幹幹的,是江澤民幹的,是何祚庥挑的。結果在習近平修憲這個問題上,何祚庥公然反對習近平。他直接講袁世凱當年稱帝了,搞終身制,後來身敗名裂了。

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很簡單,習近平是袁二。然後說當時袁世凱也是透過法律程序稱帝的,所以他同樣是還是倒行逆施。他跟修憲小組的成員通過電話,他說但是沒有人敢講。所以但是我得講這個,當年毛澤東的功勞很大,文革錯誤也很大,所以只好等到歸天了。這是何祚庥在這麼多年裡面,他突然我們看到的消息,跟江澤民出來反對是同一個時間。十九大習近平說了一個甚麼,十九大他的發言中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個圈畫圓了。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