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人回歸神 公司老闆感動神韻歌聲遞希望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阿根廷巴麗羅奇市( Bariloche市)諮詢公司老闆波塞特朗(Julio Eduardo Posseteran)觀看了神韻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第七場演出後表示,歌唱家的歌聲傳遞了天國信息,對當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諮詢公司老闆 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我很久沒聽到神韻女高音這樣的演唱了,她的歌傳出了天國信息,這樣的信息對現代世界來說太重要了,因為現代社會人們遠離了神。這就是我們每天的生活,與神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企業家波塞特朗(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感到歌唱家傳遞的信息就是今天人類最後的希望。

諮詢公司老闆Julio Eduardo Posseteran:「這是末世的希望,這就是那位女高音歌唱的,在末世時人會回歸神的,這就是希望,當一切結束的時候人們會回歸神,並脫離所有世俗化及現代的東西。」

而神韻舞蹈家們高水準的演出也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諮詢公司老闆 Julio Eduardo Posseteran:「演出精彩震撼,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高水準的演出了,他們都是不同凡響的舞蹈演員,舞蹈技巧都非常出色,我都看不出哪位是領舞演員,都一樣的出眾,真是精采紛呈。」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