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落紐約東河 5人遇難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週日晚間,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北部的東河上,發生了一起直升機墜毀的悲劇,機上除了飛行員之外的5名乘客全部遇難。

這架直升機於美東時間週日晚7點左右,墜毀在紐約市長官邸格雷西大廈(Gracie Mansion)附近的東河中,機身很快被河水淹沒。

目擊者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這架紅色飛機落水時,濺起大面積水花,機身隨後向右傾斜,尾燈仍在閃爍。

紐約市消防局證實,機上共有5名乘客和1名飛行員。

警方證實,5名乘客全部罹難,飛行員自行脫逃,隨後被一艘經過的拖船救起,送往醫院檢查。

紐約市消防局長尼格魯:「這是安靜的週日晚上這裡發生的一起大的悲劇。」

紐約市警察局表示,事故發生後,搜救人員作出迅速回應。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詹姆斯·P·奧尼爾:「紐約市警察局和消防局的港口部門立即作出了回應。航空部門也回應了。還有海岸警衛隊。 一艘私人拖船也協助回應。」

事發時,這架直升機正被私人包租,在空中進行拍攝。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