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派對 土耳其富商女返國墜機11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土耳其一架私人飛機11日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時,墜毀在伊朗南部。機上包括1名下月將結婚的土耳其富商女兒共8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全數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失事飛機是土耳其商人巴薩朗(Huseyin Basaran)的私人控股公司Basaran Holding所有,為加拿大龐巴迪CL604飛機,機尾編號TC-TRB。

當地時間下午4時41分,飛機從沙迦離開後在德黑蘭南方約400公里處的夏伊庫德(Shahr-e Kord)市附近,從飛行追蹤網站數據顯示,當時飛機達到35000呎的低飛高度,然而到下午6時01分,飛機突然急速向上升,在數分鐘後突然下墜。

有消息稱,現場附近的村落有村民在飛機墜毀前已經看到飛機引擎著火。

伊朗國營電視台引述緊急管理機構發言人指,飛機在撞山後爆炸起火,救援人員正趕往現場。

相關視頻:

伊朗民航組織負責人亞發紮德(Reza Jafarzadeh)表示,機上包括巴薩朗28歲女兒米娜(Mina Basaran)和她的7名友人及3名機組員。

據了解,米娜將於下月結婚,此行前往杜拜,為的是幫她辦告別單身派對。米娜的社交網站之前出現了多張據信是她在迪拜舉行單身派對的照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