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神韻炫風 企業董座率團陶醉忘歸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10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有航空城稱號的桃園,進行第四場演出,持續吸引許多企業負責人;橡膠公司董事長全家和親朋好友15人一起欣賞神韻,董事長讚頌,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的喜歡,希望節目不要結束,一直看下去。

吉昌橡膠公司董事長黎光欽:「每一個節目我看了都非常的喜歡,我希望不要下課一直看這樣。」

吉昌橡膠公司董事長夫人劉雲玉:「每一齣的節目,都讓人家扣人心弦。」

東昇扶輪社社長許銘芳:「很有一致性,就是有整體的美感。」

健康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曾文智:「感受到善,還有一個美,那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真。」

大幕拉開,神韻第一個節目,就讓曾文智無比感動,他感受到從古至今,人類的善良跟理想。

健康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曾文智:「科技很文明、很發達,可是人類的文化並沒有跟著進展,有時候可能好像還有一些是在倒退中的東西,所以我們是看了這個以後,會讓我們會想到,也許我們還可以再改善的地方。」

吉昌橡膠公司董事長黎光欽:「神韻在演出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規劃的很好,尤其是人跟高科技天幕,配合得非常非常的好。」

吉昌橡膠公司董事長夫人劉雲玉:「五千年的文化是這麼的優美,希望能夠忠孝節義裡面,能夠好好的傳承下去。」

有航空城稱號的桃園,在台灣擁有高企業密度。連日來,神韻在桃園掀起藝術炫風,這股企業界領袖的欣喜與感動,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林宏觀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