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新關稅亮相「鋼鐵區」 川普公布連任口號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剛剛簽署新關稅,以保護美國本土鋼鐵工業,捍衛國家安全。這個週末,他前往一處以鋼鐵工業為主的小鎮,為共和黨人拉票的同時,也陳述了政績,並公布了2020年競選連任的口號。

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參選人里克•薩柯恩:賓州西部的人們,你們愛我們的總統嗎?(觀眾:是的)

週六晚,川普前往賓州「月亮鄉」(Moon Township, Pa.),為共和黨人里克•薩柯恩(Rick Saccone)拉票。

「月亮鄉」所在的國會第18選區的聯邦眾議員蒂姆•墨菲(Tim Murphy)去年辭職。在下週二進行的特殊選舉中,薩柯恩將與民主黨人藍姆(Conor Lamb)角逐眾議院席位。

美國總統川普:薩柯恩應很容易獲勝,也會贏得很容易。週二出來為薩柯恩投票吧!

該選區地處賓州西南部,是俗稱「鐵鏽帶」的美國舊工業區一部分,生活著17,000多名鋼鐵工人。2016年大選,川普在這裡獲得壓倒性支持。

為了兌現選戰承諾,川普剛於上週四簽署新關稅,對進口鋼徵收25%,進口鋁徵收10%的關稅。

川普政府這樣做主要有兩個原因:
1. 鋼鋁業關乎國防,要確保美國獨立生產能力;
2. 重振美國舊工業區,促進鋼鋁工人就業。

美國總統川普:一些冶煉廠這幾天宣布,他們要擴建,或是重新開張。

目前,除了加拿大和墨西哥,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也在稍後確認得到關稅豁免。其餘所有國家都將面臨新關稅,包括正在向美國爭取「豁免」的日本和歐盟等。

川普週六的演說,向當地鋼鐵工人社區陳述了包括「新關稅」在內的一系列政績,並由此公布2020年競選連任的口號。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口號將是:讓美國繼續強大!

此外,川普也提到朝鮮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韓國特使說金正恩不再進行核導彈試驗,直到會談結束前。

上週,韓國特使在白宮外發布轟動消息:川普總統同意最晚在5月與金正恩會談。

白宮重申,這一決定,不會改變川普政府對朝鮮「最大化施壓」的政策,並且會談只有在朝鮮拿出放棄核武的「實際行動」後,才會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