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舞雙全選美皇后:神韻最棒 改變人生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0號下午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慕名前來,曾代表內華達州參選美國小姐的Nicole Duffel,是經驗豐富的選美教練,曾榮獲2017美國精英女士選美冠軍。她讚歎:神韻扣人心弦,是世上最棒的演出。

舞蹈教師暨選美教練Nicole Duffel:「觀神韻是如此啟迪人心,令我印象深刻,今天所見深深觸動我心靈,神韻絕對是世上最棒的。」

Nicole Duffel對「寒窯」節目中女領舞演員的精湛技藝感到驚歎。

舞蹈教師暨選美教練Nicole Duffel:「她的伸展動作令人驚奇,無論是向身後、伸腿、旋轉,完美極了,我感動到全身顫動了,你發覺了嗎?」

神韻讓她感覺與中華文化相連,也彷彿置身仙境。

舞蹈教師暨選美教練Nicole Duffel :「神韻讓觀眾覺得與中國文化和歷史相連,演員們致力投入的舞蹈動作,彷彿帶觀眾入仙境,真是令人驚奇。」

Nicole Duffel曾在交響樂團擔任打擊樂器手,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也令她驚喜。

舞蹈老師暨選美教練 Nicole Duffel:「這麽多音樂家能夠領略中西方音樂的精髓,十分令人震撼。神韻的音樂扣人心弦,我認為音樂家們演奏得棒極了,指揮家尤其是掌控全局。」

她如此總結神韻帶給她的感受。

舞蹈教師暨選美教練Nicole Duffel:「扣人心弦,扣人心弦。就是扣人心弦且改變人生。我會用自己的方式,在我拉斯維加斯的工作室,試著將神韻藝術家們傳達和分享給我們的情感留住,也就是我們今天所感受到的。」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