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美妙 意涵博大 菁英讚神韻回歸人類良善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2018年3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從學界領袖到商界精英都對演出交口稱讚。

商業發展副總裁Greg Beeston:「就是精彩,如此的色彩繽紛且令人驚艷,所有的樂曲和所有的戲劇情節,神韻是場很棒的演出。我喜歡這個場地和氛圍,欣賞如此精彩的舞蹈,聆聼美妙的音樂。這真是不一般的體驗,非常精彩。」

華達州立大學學生事務主任Richard Yao:「這是個非常有趣且奇妙的一個下午,演出非常真摯感人,我很喜歡。」

Richard Yao表示,神韻非常觸動人心。

華達州立大學學生事務主任Richard Yao:「我感受到很豐富的情感,非常感人,充滿感情。神韻整個演出就是宏大的體驗,世上有多種方式詮釋神性和不同的信仰,但是他們的共同點在於愛、包容和互相尊重,我認為神韻清晰的傳遞了這些價值。」

UNLV心理健康助理教授John Nixon認為,信仰能讓人們回歸善良的本性。

UNLV心理健康助理教授John Nixon:「恢復宗教信仰很重要,能使人性提升到最好的狀態。因為信仰能讓我們回歸我們人的本性,而不是現在社會上的消費主義。我自己是一名基督徒,但我非常敬重今天我所看到和展現的傳統價值,雖然這只是我理解到的很小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張軼淵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