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老兵之家傳槍聲 三人質被扣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週五上午10點20分左右,舊金山一處老兵之家,發生槍手劫持人質事件。警方通報,一名身穿軍裝、手持槍械的男子,劫持了3人,當局出動特警參與救援,暫無人員傷亡的報告。

加州退伍軍人事務部表示,3月9號上午10點20分左右,位於舊金山以北60英里、納帕縣揚特維爾市(Yountville)的老兵之家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當時老兵之家員工正在開會,手持槍械的槍手闖入後放走了4名女性,將餘下的3人劫持在一個房間。

加州公路巡警納帕地區司令員Chris Childs:「4分鐘後,一名納帕縣警抵達現場,了解到嫌犯所在的建築,雙方交火,目前還不知道開了幾槍,但很高興的報告,目前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當局表示,聯邦調查局探員、特警部隊迅速趕到現場,參與人質救援行動,同時警告民眾不要接近事發現場。

加州公路巡警納帕地區司令員Chris Childs:「很高興的報告,目前3名人質所在房間之外沒有公共安全威脅。」

目前,警方已經確定槍手身份,但沒有對外公布。根據納帕當地媒體的消息,槍手36歲,是退伍軍人項目「回家之路」(Pathway Home)的成員,曾接受過情感創傷治療。

這塊佔地600英畝的「老兵之家」,居住著1000多名參與過二戰、韓戰和越戰的老兵。槍擊事件發生後,很多人都被要求關閉門窗等待救援。截止發稿時止,還沒有人質被釋放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