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將會金正恩 大陸網友諷中共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加州共和黨聯盟通過反強摘器官決議

美國加州保守派組織「加州共和黨聯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3月3號全體投票通過一項反強摘器官決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尤其是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決議說,為了販賣器官而屠殺因宗教信仰和政治觀點入獄的囚犯,是對基本人權的不可容忍的侵犯,他們因此呼籲加州政府通過立法,譴責由中共政府縱容的強摘器官、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所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停止對法輪功精神團體十九年的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川普將會金正恩 大陸網友諷中共

美國和朝鮮的關係出現突破性進展,美國總統川普同意在今年5月底前,會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這個爆炸性消息是韓國國家安全辦公室負責人鄭義溶,3月8號在美國白宮外向記者宣布的。

川普隨後也在推特上說,與金正恩的會面正在計劃中。

他在同一條推文中說,金正恩與韓國代表談到了無核化問題,朝鮮近期也沒有試射導彈,這顯示解決朝鮮核問題已取得「重大進展」,但在達成協議之前,制裁仍會繼續生效。

朝鮮小兄弟拋開中共大哥直接與美國談判,使中共立刻成為輿論被嘲笑的對象。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說:中共作為朝鮮半島問題重要相關方被排除在議程之外,「面臨被邊緣化危險」。

臺灣中央社也說,中共雖然表示歡迎,但難掩尷尬。

香港《經濟日報》則分析說,美朝會談,川普和金正恩都將成為大贏家,而中共在朝核問題上進退維谷,成了最大輸家。

中國大陸的網友也興高采烈,有人說:「朝美首腦要會談了,這個世界變化真快」,還有人將川普和金正恩的人像照合併,然後在下面寫上:「終於,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暗諷中共一直利用美朝關係牟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