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報復、下毒及間諜:狡詐的政治陰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3097-1)

提要
美國貿易戰目標可能不久繼續擴大
報復、下毒間諜:狡詐的政治陰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昨天有朋友在E-mail上轉了一個視頻,他呢是做父親的,他說濤哥我們現在這個地區,好像是保定一帶,非常流行大家看這視頻,他自己做父親,他說教育孩子呢是個很麻煩的事兒。

因為在國內呢完全是無神論的教育,到底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呢,他說這個太難弄了,而在學校被教育的過程呢是孩子們被,完全就被洗腦的過程。

但是當在國內很流行的這個視頻呢,又讓他很疑惑,流行的原因就是很多父母都在看,他說濤哥你看看你能夠給個答案嗎,因為他說他有點兒糊塗。我看了一段,它那個視頻大概8分多鐘,應該是個兒童心理學專家,兒童教育家啦,他在教育家長們如何管孩子。他把孩子的任何的不聽話,任何的這種耍脾氣,都當成他的必然,同時對他進行一定磨掉他的性子。你知道小時候我養過家巧,超過大家巧,那成鳥,成鳥那個麻雀可氣性可大了,後來有人教我說你拿水灌牠,鳥喝水是嘴這麼咂著,對不對?那你拿水灌牠的是,攥這鳥是把鳥腦袋咂到水碗裡去,灌牠,灌牠完之後這鳥的魔性就沒了,牠就吃食了,要不然那鳥餓死都不吃食的,很有趣的。那灌完之後給我的感覺是,給這鳥的腦袋灌矇了,所以牠餓了就吃了,牠也忘了那一份氣恨了,因為給灌傻了。

給我的感覺,那一段視頻現在的如果這麼流行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成功的,它包含著相當的冷漠、相當的冷血、相當的高級動物。因為裡面教育家,所告訴母親和父親的辦法就是,這個孩子是你手中被訓練的動物,我以為這是今天中國社會,如果它可以在一個環境中流行,它可以在父母中流行,而它的宗旨就是讓孩子聽話和成功,而不是尊重他的生命過程。父母30來歲,孩子4、5歲,那父母就是30歲左右,沒有能力認識生命,這是今天中國社會最大的災難,這是共產黨最大的邪惡,而今天認識這份邪惡本身,對大多數中國人都是極端困難,極端困難。成功是他追求的,就像我那期節目說的,我要買房子,房子幹嘛使?幹嘛使,我住著我要有房子,我得有財產,國內現在要收財產稅了。他的一切的概念是得到,而他的一切的概念,不是一個生命過程的欣賞和尊重。所以我以為這是今天最大的問題,說未來中國社會怎麼才能有機會,重塑信仰,不是宗教,重塑信仰,重新認識,有機會認識,每一個人自己的靈魂,認識你自己是誰,因為你現在是高級動物,你自己就說自己是高級動物,這就是我看那個視頻之後,給我相當的感觸,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今天的感受,在我今天眼睛裡看到的教育家。

美國貿易戰目標可能不久繼續擴大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貿易戰的目標可能不久繼續擴大。這是現在圍繞著,就是今天啦包括今天啦,中美之間的摩擦的這種激烈程度啦。川普新的關稅措施,將延燒到鋁製品和鋼材製品之外的領域,包括高科技電子消費品、 鞋、帽、服裝。彭博社講:川普正在考慮向進口自中國的消費科技產品徵收關稅。所以川普針對中共政權,實施全方位的經濟上的一種,你可以叫貿易戰啦。我一再跟大家提醒,他去讚揚,極度讚揚習近平,以對等的方式極度打擊中共政權。有一期節目我話說走了嘴了,習近平在裡,川普在外,2個人為了自己生存,達到自己生存的目標,一裡一外把共產黨給挾裡了,你品品。如果川普的計劃付諸實施,受傷的不僅是中國企業,美國在中國的企業難以倖免,而美國企業很可能成為中國報復的目標,面臨潛在風險的美國企業,包括波音公司、星巴克跟蘋果,任何的衝突,任何被稱為戰爭貿易戰,任何的衝突必有傷亡。川普政府考慮中國在美國投資,以及擴大對更加廣泛領域的進口產品,增加高關稅,以懲罰的方式來對待中共對知識產權的竊取。中共政權對它所訓導的,人們造成了對知識產權的這種竊取,它的生命理念就是,如果你被人偷了,大多數人不罵小偷,罵你是笨蛋,然後採取的辦法,你去給偷回來,這是今天中國人的方法。

報復、下毒間諜:狡詐的政治陰謀

那另外一件事情,在國際社會中影響滿大的,普京原來克格勃的高官,他在統治俄羅斯和鏟除一些相對他的人的,他的對立者的時候,他依然採取的當時蘇共的克格勃的方式。報復下毒間諜,狡詐的政治謀殺。是,前俄羅斯的間諜叫做克里帕爾,據信受到了神經毒劑的襲擊,俄羅斯情報人員想殺死這位前間諜,如果的確如此的話,手段絕非首例。那這個人是在一個,他逃到英國,然後他把俄羅斯在英國的一些間諜網給幹掉,後來呢其實他的兄長跟他的太太,過去2年裡都死了,他自己就是間諜咧,他肯定知道作為前克格勃人是怎麼做的,所以當然在, 應該是週末的時候,他跟自己的女兒出去,去市場裡買東西,就突然他跟女兒全都暈倒了,等英國人把他們弄到醫院之後,發覺是這樣的事情。英國的軍機六處說,2個人受到了有目標性的攻擊,一位警官目前也處於生命的危險狀態。所以當時他們父女倆倒下之後,那警察過去救他們倆,這種東西就像化學武器一樣,那誰沾上誰就麻煩。作為普通的警察沒有這個意識,也沒想到咧,這是化學武器的這種攻擊咧,所以這是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況。

目前被殺的人沒殺死,他跟他的女兒坐在長椅上休息,然後失去知覺,這就是普京的做法,當然普京是不承認,俄羅斯也不承認,因為你拿不到證據是人家幹的你不能說,他可以不承認,但是在英國這不是第一次,在2、3年前發生過另外一次。所以這是我跟大家提到的,俄羅斯就是普京在維護他的獨裁統治的時候,同樣是採取殺人的手段,這是對比下出現的。就像我有期節目說了,我說習近平不殺人,透過什麼來營造它的絕對權力,人家憑什麼怕他,不殺人,人對他的懼怕是有限度的。那個人曝光曝衰了,張陽自殺了,這事就不好辦了,張陽自殺了 突破習近平的底線,他就不好辦了,所以他對張陽 ,在軍報批評上那麼的嚴厲,有點兒歇斯底里。那這就是我想說的意思,那習近平恪守了一個不殺人的界線,他要幹嘛,普京都在殺,殺人是底線,人死了就一切不存在了,在今天的社會中是這種價值觀。所以在共產黨的體制之下,殺人是營造絕對權力的一個必須手段,但習近平沒做,普京自己都做,這是我講殺人的概念,對吧!那如果當大家認為就是俄羅斯殺的,又找不著證據的時候,想一想,他對其他的那些間諜的震懾作用有多大。俄羅斯有多麼的強大,任何一個間諜都可能隨時來變節,但是呢他這個做法,就造成了任何想變節的人,他的憂慮、他的恐懼。那今天習近平在國內的震懾的作用,卻以他為底線絕不殺人,誰怕他,這是我跟大家說的,那他一定是有後面的做法,現在都是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