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送「超級大驚喜」 張庭感慨成「女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台灣藝人張庭林瑞陽婚後育有一對兒女,3月8日,她在微博發文:「晚上回到家,兒子衝過來對我說:『媽媽,快去房間裡看看我給你準備的超級大的驚喜,因為今天是女王節。』」她感慨:「原來在我兒子心裡,我是他的女王!」

張庭微博可見,6歲的兒子安東尼為她準備的「超級大的驚喜」,是一張他親手繪製的賀卡,還搭配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雖然禮物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因為是兒子乖巧的用心之作,因此張庭十分感動。

42歲高齡產子的張庭,早前在微博晒出一雙兒女跟著她睡覺的照片。她配文透露,安東尼擔心她從床上掉下去,讓她睡在中間,自己睡在邊上,當時也是讓張庭感動灑淚,很欣慰看到兒子已經慢慢長大。

去年8月2日,張庭分享兒子認真洗碗的一組照片,並滿是疼愛地寫道:「主動分擔洗碗任務,寶貝別那麼快長大。」當時只有5歲的安東尼踩著椅子才能夠到洗碗台,小手伸進池子裡擦擦洗洗,顯得超賣力。懂事的表現也讓張庭感動無比。

張庭近期連續在微博發表三篇長文,題目分別是「因為愛,人生無疑」、「因為你,幸福一直都在」和「因為你,快樂一直都在」,分別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父親、丈夫和兒子。文字溫暖,充滿力量,透露出張庭對他們深深的愛,也令網友羨慕直呼:「老爸疼愛,老公寵愛,現在又有一對兒女,庭姐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