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醜聞敗露 韓演員趙敏基自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韓國演員趙敏基(又譯趙珉基)涉嫌性侵大學女學生,目前至少已有8名被害人出面指控,在醜聞敗露後,身敗名裂的他被迫辭去教職。9日下午4時5分左右,卻驚傳趙敏基在首爾廣津區九宜洞一棟電梯大樓內被發現自縊身亡。

韓聯社報導,趙敏基的妻子在該建築地下一樓倉庫發現已停止心跳和呼吸的趙敏基,立即申報119急救中心,當時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他已呈死亡狀態。

報導中說,趙敏基身分證上的住所登記地就在該棟大樓。警方從現場情況初步判斷很可能是自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52歲的趙敏基1982年出道,是韓國實力派演員,演出大量影視劇,2004年兼任清州大學教授,2010年至去年擔任該校戲劇電影系助理教授。

相關視頻:

全球發起「#MeToo」運動蔓延至韓國各界,2月20日有人透過網站匿名發文舉報,趙敏基對女大學生進行性騷擾,隨後社交網站上不斷有畢業生自曝在校期間曾遭其性騷擾。

據了解,說趙敏基在學校裡的惡行已經不是新聞,許多女學生甚至還有所謂的「防狼守則」。日前,受害學生將以清州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生為中心,聘請律師走法律流程。

事件爆發後趙敏基否認辭職和性侵事件有關,但新戲《小神的孩子們》確定不會有趙敏基的戲份,同時也遭經紀公司開除。

2月27日,韓國忠清北道警方已對趙珉基正式立案並開展調查,預計受害者人數將增至10名以上,將在犯罪嫌疑得到確認後,對趙敏基進行傳喚調查。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