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分析:加州醫保費用或將飆升

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發布的一份報告稱,2019年加州奧巴馬醫保費用將上漲12%到32%。華盛頓著名智庫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研究也表明,2019年加州醫保費用將上漲18%。加州全保申請者中,600萬人不需要交保費,1千萬人得到聯邦補貼。加州全保還預測,隨著強制加入規定的廢除,奧巴馬醫保的價格還會繼續上漲,到2021年與現在相比漲35%。加州奧巴馬醫保費用最近2年每年漲幅都超過10%。

2. 灣區捷運加州火車將提供WiFi

雖然處在硅谷,但灣區捷運BART和加州火車Caltrain卻一直沒有無線網絡Wi-Fi服務。乘客終於要看到曙光了,在未來3、4年裡,灣區捷運和加州火車將分別引進Wi-Fi系統,為乘客提供免費無線網絡。BART正在與一家供應商談判,將在46個車站和775輛新車廂安裝Wi-Fi,希望今年夏季達成交易。BART車站將在2年後開通免費Wi-Fi,所有車廂將在2022年底開通。加州火車則將在2022年開始轉換為電氣列車時開通Wi-Fi服務。

3. 週末起有新的風暴襲擊舊金山灣區

從週末起,將接連有數個風暴襲擊舊金山灣區。首個風暴3月9號週五抵達灣區南部,包括Santa Cruz和Monterey,會降下更多雨水。氣象預報稱,在Santa Lucia Moutains,12小時內將會降下2英寸的雨。這次風暴帶來的陣雨將持續到3月12號週一。國家氣象局稱,到13號將有一個更強的風暴抵達灣區,灣區大面積範圍均有降水。北灣預計會有至少1至2英寸降水,其他城市預計會有0.5英寸到1英寸的降雨。從14號開始,隨著第二個風暴的來臨,氣溫將會降低。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