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駛入高水位地區 防洪措施將動工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去年颶風哈維期間,高強度的降雨導致休斯頓地區出現大面積洪水災情,數以萬計的車輛都遺棄在水中。為了更好地預防司機們駕車駛入高水位區域,休斯頓市計劃在洪水高發路段重點加強防洪措施,以確保居民安全

近期,美國交通運輸部(the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為休斯頓市撥款940萬美元,希望能在所有的橋下通道和低窪交叉路口實施重點防洪措施

休斯頓平坦的地勢本來就容易引發積水,此次防洪措施就計劃將這些重點地區的洪水警示燈由黃色改為紅色,更明顯地警示司機們高水位的危險。同時還要安裝高水位傳感器,幫助將洪水數據傳送到Transtar和哈立斯郡防洪地圖上,以便更有效地監測洪水情況。

這項計劃預計將耗資1,400萬美元,目前,德州交通運輸部(TxDOT)和哈立斯郡、休斯頓市政府也都在為該計劃積極籌款,希望更好地應對下一個“哈維”。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