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katy發展 katy Mills啟動內部裝修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昨日,位於katy市大型商場katy Mills舉行了慶典儀式,宣布將啟動全新內部裝修。katy市長查克布劳沃尔稱,這為Katy市的發展帶來新的動力。

這次翻新工作包括新建一個兒童遊樂園,並將位於商場中心的餐飲區進行重新改造設計。整個商場的地板將重新鋪陳,天花板也會改為LED新式光源。商場還將增加沙發座椅,以供人們休息使用。翻新工作將在4月底動工,計劃年底完工。為保證商場正常運營,翻修工程被安排在夜間進行,並在白天顧客到來前掩藏建築材料。整個工程將花費數百萬美元。

katy Mills業主西蒙地產中心副總裁Michael Romstad在慶典上透露,選擇重新改造商場不是一夜之間的決定,公司花了4年時間認為這是一項值得進行的投資。而katy市長Chuck Brawner則表明,Katy Mills自1999年建成後一直是城市的繁榮動力,翻修後將會為Katy市帶來更大的發展。

據了解,katy市近年來發展迅速,不少亞裔前去安家置產。Katy亞洲城也在去年12月宣佈主體建築全面完工。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