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級富豪最愛城市 紐約市排名第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世界上的超級富豪都在哪個城市生活?房地產諮詢公司萊坊(Knight Frank)發佈報告,顯示美國的紐約市,仍是富豪們最喜愛的城市。

該報告分別根據2017年全球超級富豪們居住、花費、投資、娛樂和教育兒女的城市進行調查,發現紐約市每一項都排名第一。

至於整體排名,英國倫敦第二,緊接著是美國的舊金山和洛杉磯。芝加哥和新加坡並列第五。

前20大排名為美國城市居多,光是前10大排名,美國的城市就佔據了5個位置。

該報告對超級富豪的定義,為個人財富資本凈值五千萬美元以上,全球超級富豪人數在2017年成長了10%至129,730人。

萊坊(Knight Frank)全球研究負責人Liam Bailey對調查結果表示,「雖然這次經濟龍頭紐約和倫敦又支配了整個排名,但美國其他城市的經濟力量也值得關注。」

萊坊也根據家庭收入最高的全球10大城市進行排名,美國城市就佔了前9名,第10名為英國倫敦。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