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電太久誰負責 暴風雪後紐約州電力恢復慢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一週內的兩場暴風雪,讓紐約部分地區持續斷電,特別是下哈德遜谷(Lower Hudson Valley)地區,從上週五(3月2日)至今仍有上萬戶家庭沒有恢復電力。受影響最嚴重的威斯特郡郡長,要求紐約州電力系統負責人辭職。

紐約州一星期內的兩場暴風雪檢測出了多少問題?

紐約州威斯特郡長George Latimer(2018-03-08):「我們聽夠了、我們受夠了。你們會聽到威斯特郡的一致聲音,不僅是郡政府,所有人都很失望,一次又一次,這是我所有要說的。」

電力首當其衝,特別是威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根據郡長喬治‧萊迪姆(George Latimer)週五白天發佈的數據,Con Edison和紐約州電氣局(New York State Electric & Gas)兩家加起來一共有將近5萬當地客戶仍然沒有電。雖然州長庫默已經讓公共服務委員會(The 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進行調查,不過至今他們也沒有給出任何信息。

紐約州威斯特郡長George Latimer:「提供公共服務的人應該明白,居民忍受著很大痛苦,他們不能坐在那說不必承擔法律責任,公共服務委員會一兩個月後才會在州府聽證。你們現在就要負起責任,現在!」

紐約州威斯特郡郡長喬治‧萊迪姆要求Con Edison主席約翰‧麥卡沃伊(John McAvoy)和紐約州電氣局主席卡爾‧泰勒(Carl Taylor)辭職。

紐約州威斯特郡長George Latimer(2018-03-08):「我批評的是那些穿著西服的董事會成員,他們不面對公眾。這些公共服務領域的官員應該負直接責任,因為他們是民選官員,無論他們在位是2年還是4年。」

Con Edison回應是他們在努力進行恢復,希望在今晚11點前重新供電。

州長庫默則聲稱要吊銷Con Edison的執照並威脅說他可以讓另一家公司接管其電力業務,不過沒有點名紐約州電氣局。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