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財經速瞄

1. 美擬加強管制 比特幣再跌破9000美元

虛擬貨幣比特幣週五再次跌破9000美元大關,跌到8370美元,本週跌幅已經超過24%。主因在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稍早宣布,提供數字資產交易的服務平台,將可能必須註冊登記。

2. 華爾街日報:高盛CEO年底將卸任

華爾街日報披露,投資銀行高盛集團的CEO布蘭克芬(Lloyd Blankfein),最快今年底將卸任CEO職務。布蘭克芬現年63歲,領導高盛已經將近12年,是華爾街最老資格的企業領袖之一。

3. 買單尷尬 美2600萬人曾刷卡被拒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去年美國民眾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debit card)遭到拒收的比率,達到12%,相當於有2600萬人曾經刷卡被拒。而在信用卡被拒的案例當中,有40%是因為信用額度透支。

4. 美國房貸利率走揚 創4年來新高

美國長期房貸本週再次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43%,上升到4.46%,創2014年以來的新高點;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90%,上升到3.9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