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3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超級英雄5K路跑|半島-舊金山

超級英雄5K路跑,大小孩子們全部喬裝打扮,化身爲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再加上主辦單位隨機配發的披風,來一組民間版復仇者大聯盟。除了路跑之外,還有其他體能挑戰與兒童遊戲區,適合全家人參與。

時間:10日週六,上午8:00~11:00
費用:$39.99,5歲以下兒童免費
地點:Little Marina Green
地址:800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VgKP79

2. 阿茲特克新年慶|南灣-聖荷西

本週末在聖荷西的阿茲特克墨西加新年慶,將帶大家體驗阿茲特克古文明。這是結合美國本土與墨西哥傳統的文化活動,連續兩天的活動將有表演、藝術品、工藝品、食物和飲料等。

時間:10日週六~11日週日,上午6: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Emma Prusch Park
地址:647 South King Road, San Jose
網址:goo.gl/zqK2RD

3. 戰艦帆船與游船之旅|半島-紅木城

如果您是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的影迷,本週末您將有機會登上在《鬼盜船魔咒》中出鏡的戰船Lady Washington,並有機會體驗海戰,用大炮擊退敵人取得勝利。與Lady Washington結伴而來的,還有Hawaiian Chieftain。

時間:9日週五~16日週五,海戰與游船時間詳見官網
費用:詳見官網
地點:Municpal Marina
地址:451 Seaport Ct.,Redwood City
網址:goo.gl/ckRoXQ

4. 國際巧克力展|半島-舊金山

本週日的舊金山國際巧克力展,將會邀請巧克力厨師、甜品商以及藝術主厨等,展出各式各樣漂亮而又美味的巧克力和巧克力糕點,參加者將有機會品嚐巧克力,與其他巧克力愛好者們交流,還可以參與名廚的講座。

時間:11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網上售票$20,6~12歲兒童$10,現場售票$30
地點:San Francisco County Fair Building
地址:1199 9th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jEmYbd

5. 紅木林公園免費|灣區多地

拯救紅木聯盟(Save the Redwoods League)爲慶祝其100週年,與加州州立公園一同將每月的第二個週六定爲免費汽車入園日,涵蓋40多個州立公園,1萬6千張免費汽車入園通行證,促進人們融入大自然。

時間:10日週六,上午9:00~下午5:00
費用:免費,但須注冊,數量有限
地點:詳見官網
網址:goo.gl/P6ECfi

6. 普雷斯科特馬戲團|東灣-奧克蘭

普雷斯科特馬戲團本週六將舉辦春季學生展示演出,來自7所奧克蘭公立學校80多名學生,爲觀衆表演雜技、雜耍、高蹺、獨輪車等,還有來自西奧克蘭公立學校的青年管弦樂團在現場助陣。

時間:10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3:00
費用:免費觀看
地點:Oak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
地址:4351 Broadway, Oakland
網址:goo.gl/yDtVzL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