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看房先出價成常態 加州房市炙手可熱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地產網站Redfin近期發表的調查報告顯示,加州房地產發展迅速,買房競爭激烈,以至於許多買家在還沒看過房子的情況下就出價,並且這種情況越來越普遍。

Redfin在2017年底的一項調查顯示,舊金山(San Francisco)大都會區域有44%新近購房的業主,在沒看過房子的情況下下單;在聖地亞哥(San Diego)這一數字為46%,洛杉磯(Los Angeles)地區則更高,達到了57%。

由於加州房地產炙手可熱,買家不僅面臨高價,而且由於房子一上市很快就賣掉,所以動手還得快,才能買到房子。舊金山一位房地產經紀人表示,不久前上市的房子需要2個星期賣出,但現在平均在7天之內就賣出去了。

而買家則來自全美各地。Redfin的數據顯示,遠從芝加哥(Chicago)到奧斯丁(Austin)的買家,在沒看房的情況下就下單。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