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傷托尼獎演員 腹中胎兒奇蹟倖存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在週一布魯克林車禍中,重傷的托尼獎獲獎演員露絲•麥爾斯,目前已脫離危險,腹中胎兒也平安無事。來看這一事件的最新進展。

據警方紀錄,週一下午44歲的肇事司機多羅西•布朗斯駕駛著白色沃爾沃汽車,在布魯克林5大道9街的十字路口,紅燈時踩下煞車後,但幾乎同時又踩了油門,汽車失控,衝向正在人行道過馬路的行人,之後撞到街邊停靠的車輛才停住。

車禍造成托尼獎獲獎演員露絲•麥爾斯的4歲女兒阿比蓋爾·布魯曼斯坦當場死亡,另一名在嬰兒車裡的1歲男童約書亞•陸,被拖行近半個街區,不幸身亡。麥爾斯目前已脫離危險,離開重護病房,腹中胎兒也奇蹟般毫髮未傷。同時,受傷的遇難男童約書亞的母親已出院,另一名受傷男子也傷勢穩定。

肇事司機布朗斯駕駛的車輛有4次闖紅燈和4次超速駕駛的違規紀錄,但是她的駕照沒有任何違規紀錄。警方在週二吊銷了布朗斯的駕駛執照,並準備以誤殺罪進行刑事起訴。不過,布朗斯確有健康問題,曾在一年內兩次中風,犯過一次心臟病。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也尚未逮捕肇事司機。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曾表示,希望警方逮捕肇事司機,永久吊銷其駕駛執照。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