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媒:習近平廢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到未來5年爆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3096-2)

提要
英媒:習近平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到未來5年爆戰爭
太子黨羅宇呼籲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訴江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從3月3日,今天應該是幾號,今天是三八節,沒反應過來,三八節呢那沒什麼好說的,人家女人過節日。從3月3日到現在呢,做的節目呢就是做的節目比較密集吧,應該說比較密集,我跟大家對比過,我說現在的事情呢有點兒像2012年,有點兒像2012年。它不一樣的是2012年失控,就是在中共上層的,因為王立軍的事情整個失控,江家幫的整個它的極具實力的人物,極具實力的整個環境下,被薄熙來這件事情給打擊了、給沖了。而出手打擊薄熙來的呢卻是溫家寶,是相當孤立無助的這麼個人,溫家寶是相當孤立無助的。2012年11月3日還是2日,他公開講說要狀告紐約時報,因為紐約時報當時的大衛張,2005年駐上海的首席記者,寫的有關溫家寶家裡面的財產問題。作為中共體制之下的總理,如果放到檯面上去解決問題,說明他已經所有的權力都沒了,他沒有任何機會了,對吧!那是很簡單,他沒有任何機會。

那中國的問題,賺錢的人都在桌下頭,桌面兒下頭,合同都是夜裡簽的,漂亮的女人都是夜裡出門兒的。我意思不是說,這話說絕了。我的意思是說:所有的東西都是暗箱操作,以至於發展到後來,連自己家裡孩子是誰,都被老婆暗箱操作了,現在家庭危機就是這個問題,就是這問題。所以在整個背景之下當時是失控的,而作為習近平來講哪頭都搆不著,我覺得在當時習近平是相當,對他自己來講是相當驚訝的。因為他確實是被曾慶紅他們選出來的,而胡錦濤根本沒有能力控制場面,但他是當時的,怎麼說,他是當時的主政者,當時的主政者沒有權力,真正的具有實權的人,卻被自己的人馬給撕裂了,然後一個旁邊的一個,本來不起眼兒的人呢,又把這個最具實力的人給打了,然後要接班的這個人,知道事情真相之後左右誰都靠不住,前後左右一看,沒一個是自己人。2012年你看習近平說話嗎?他唯一的一個是更加的沉默,就是拒絕上班 9月分,這就是他,這就是當時2012年。

2018年的反了,2018年他就開始,這回是他說了算了,他在2012年的基礎上運籌帷幄5年,橫掃整個各派勢力,然後他說你得聽我的,現在你就得聽我的,他現在出的場面是這個。可是他拿聽他的,他要搞什麼說不清楚,其實現在太多人說不清楚。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說:高調頌揚的、高調歌頌的,類似毛澤東再現的習近平。實際呢大家如果細琢磨,沒人知道他是誰,習近平是誰沒人知道,基本就是這麼說的,習近平是誰沒人知道。因為有關他個人的風格、態度,所有這一切,其實我以為他已經被披露出來。但是人們討論的人,絕大多數的媒體和媒體人,討論的焦點都在利益上、權鬥上,都把他很簡單的一下給劃過去,很少有人去探討他個人生命和人性的地方,沒有,所以就變成了他是一個神祕的人。沒人知道,習近平是誰?你說吧!你就會發覺沒有任何他,沒有太多他的個人生性上的表達。而這一部分呢,卻有限的表達出來,卻被共產黨利用,宣傳中利用,作為宣傳他的手段。而共產黨一用這些東西,變成宣傳手段的時候呢,老百姓很多人又不信他,中國問題專家就不信了,你還信共產黨的,所以這猴吃麻花擰著呢,完全就這麼擰著的。

英媒:習近平廢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到未來5年爆戰爭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文媒體,這是阿波羅網站翻譯的,習近平廢掉國家主席任期限制,因為他預計在未來5年裡爆發戰爭。金融時報在3月8日這天說,北京的一些政策建議者的話表示,習近平廢掉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期在未來五年裡,沿著中國邊界線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會爆發,他不能像普京那樣,在俄羅斯那樣去做,讓代理人擔任國家元首。英國的金融時報報的,但說這話的人是北京的,這事分清楚。而它的基點,是有關李克強在兩會上拿出的財務預算,財務預算上說呢,實際是這個軍費的增長幅度非常大,大概8.1%。所以當他的軍費增長非常大的時候呢,這邊的討論說法呢就引述這個說法。其實他的維穩經費增長更高,那有人認為他是因為大數據,因為一連串的東西提出來,我以為他現在的做法,就像人大開會的時候,他一個人就這麼進來了,是有點像金三胖,後頭李克強沒敢跟著,等他開完會他走的時候,沒人敢跟他握手。其實他把自己完全放在對立面上,完全放在了,跟整個中共體制的官場的對立面上。但是呢他所有的權力的這一切,是利用黨的規矩賦予了他,那用反腐的手段,壓制了所有反對他的。

當然我跟大家講過,他就沒跨過一條線,他沒有殺人。因為殺人,就像金三胖殺人,會造成極端的恐懼,人為了活命,從而變成了一種奴僕,他的心態會變成奴僕。你看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然後你再看一下1989六四,北京城殺學生,殺完學生,6月4日殺完學生,6月6日、7日,5日吧,馬路上連個,就是大家就像沒發生任何事情,全嚇壞了,那個沿著長安街,那時全是,各十字路口二環路上,各十字路口全是坦克,對吧!有一個比較有名的照片,在建國門立交橋上,上面是坦克,底下是一個談戀愛的倆人,小伙騎著自行車,帶著自個兒女朋友,這就是真實的生活狀況。那我個人那個時候就騎著自行車到處看,但是什麼話都不說,什麼話都不說,因為你沒有相信的人,那是人在被屠殺的背景之下,產生的恐懼心理,因為沒有人相信他會殺人,但他殺了,這就是鄧小平在82年憲法基礎上殺人,營造了極端的恐懼,那是真正的恐懼,習近平沒有。當人們在利益的角度來講,被他嚇著的話;可是在生命的角度來講,他能嚇住他,打仗恐怕也是他們自己之間打,還跟邊界打,不可能的。

太子黨羅宇呼籲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訴江案

羅宇,他現在住在美國啦,太子黨羅宇呼籲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訴江案。兩會召開,羅宇呼籲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學員,狀告迫害元凶的江澤民,訴江案,超過20萬的控告信,等待大陸司法機關的立案。那羅宇接受大紀元的專訪時說:法輪功團體在大陸就是一個最大的冤案,兩會代表如,特別是司法界有良知的代表,應該關注法輪功的訴江案,這些都是在過程中一直有的。那羅宇這個時間拿出這個東西呢,我個人覺得是,時間點相當好的。習近平在兩會中最大的爭論,就是把國家主席的概念,國家的概念樹起來,對吧!變相的軟化,打掉黨的概念,當他樹立國家形象的時候,訴江案是他最好的,真正給他國家權力來奠定的一個案子,最好的一個案子。因為江澤民、曾慶紅,是以共產黨的名義對國民的迫害,他的610辦公室,不是國家機構,是共產黨自己的非法機構。所以習近平樹立起來的國家的概念,恰恰跟它那概念是對立的,而那是黨做的壞事,而國民是受害者,國家也是受害者,背黑鍋的,所以習近平當以這個概念出現的時候,是非常到位的。就像王岐山在十九大他退下來了,黨都不要了,扭臉到了國家體系中呢,華麗轉身,一下走在最頂位是一個道理,而這樣的道理,就是大變革所必需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