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獲選亞洲時尚面孔 網友讚細節見人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9日訊】大陸26歲的新疆維吾爾族演員迪麗熱巴,日前登上時尚雜誌《現代誌庫》(i-MAGAZINE)「2017亞洲時尚面孔」榜首。在時尚界認可她的精緻五官和妝容以及時尚衣品的同時,網友也大讚她的為人「細節見人品」。

陸媒報導,《現代誌庫》評選的「2017亞洲時尚面孔」排行榜單日前發布,迪麗熱巴名列榜首,倪妮排第二,位在第三至五的分別是韓國女星朴信惠、秀智和宋智孝。

現隸屬影視公司「嘉行傳媒」的迪麗熱巴,是明星老闆楊冪公司旗下的當紅藝人。今年26歲的她長相精緻,外形亮眼,聲音甜美,個性如女漢子般大氣和直爽。近年來,她在多部影視作品和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擁有超高人氣,粉絲更感慨她的為人是「細節見人品」。

網友翻出她過去在節目中的鏡頭顯示,亮相時她總是懂事地把中心位置讓給更應該在那個位置的人,自己默默地往旁邊站,不爭不搶的姿態和風度令眾多粉絲讚許。

在一檔節目中,當身旁的林志玲說話時,迪麗熱巴瞪著一雙大眼睛,專心致志地聆聽。就算是隔著老遠坐在另一頭的容祖兒在發言,迪麗熱巴也用力地側著身,抬頭遠遠地看著容祖兒。不管話題中心是否涉及自己,她總是側身側耳傾聽,小小細節卻充分展現了她的教養和禮貌。

前一陣子大陸流行隱藏攝影機,節目製作組特意安排臨時演員在路上發生各種意外,迪麗熱巴一看到拄著拐杖的陌生人摔倒在地,立刻上前攙扶,還不斷叮囑對方「小心啊」,離開時還不時回頭查看,被對方誇為「體貼的好姑娘」。
看到迪麗熱巴待人處事上的細節,網友對她現有成就和人氣表示「心服口服」,紛紛感歎:「難怪迪麗熱巴會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