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看風水真騙錢 皇后區華女被詐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紐約皇后區一名華裔女士,被一名自稱風水先生的男子騙走了百萬美元。來看詳細報導。

據紐約郡最高法院起訴文件,受害人韓華俊(Hua Jun Han)在曼哈頓、森林小丘、長島和新澤西都有房產。2015年8月,韓華俊從《世界日報》的廣告上,結識風水先生Fred Chen。這位風水先生不下十次來到韓女士的房產看風水,每次收費3,800到4,800美元不等。

自2016年4月到2017年10月,這位風水先生不斷向韓華俊推銷來自香港的清朝貴重古玩,包括皇帝玉璽。後經鑑定,都是廉價仿製品。韓女士為此損失98萬美元。

這期間韓女士還聽從Fred Chen的建議,花費12萬美元買了價值僅為3萬多美元的兩塊墓地。

根據訴訟,Fred Chen承認有欺詐行為,並承諾償還韓女士的百萬美元損失,但至今僅歸還了1萬5千美元。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