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風暴重創美東 15萬人斷電 降雪20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過去一週以來,美東地區遭遇了兩輪冬季風暴的襲擊,至今已經造成大約15萬居民遭遇電力中斷,紐約部分地區的積雪高達20英寸,我們首先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上週末的冬季風暴影響還在持續發酵,經過了週三一整天的強降雪,以及大風吹襲以後,就在我身後這邊,就有一顆樹被大風連根拔起,現場是一片狼藉,有車輛被砸到。

紐約市皇后區多地發生樹木被吹倒的報告,電線桿被吹斷,造成電力中斷,至今紐約州有超過15萬人斷電

紐約市累積降雪量平均6-12英寸,其中紐約市北部、西部的積雪最多,兩輪風暴下,紐約上州有的地區積雪高達20英寸。

週三,由於電力中斷,紐約賓州車站所有西行的美國國鐵(Amtrak)和新澤西捷運(NJ Transit)班車取消,民眾在候車大廳茫然的看著列車班次屏幕,或跟家人聯繫。

新澤西旅客Huseyin Aktug:「我下了班,像往常一樣去巴士總站搭車,他們取消了巴士。我就從巴士總站來到這裡,我感到震驚,火車也被取消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家了。」

大紐約地區包括:紐瓦克、肯尼迪和拉瓜迪亞機場,超過1500家航班被取消。

至今,部分地鐵、巴士線路延誤服務。

美國東北大學的女子籃球隊隊員,在出發參賽的路上,汽車陷於暴風雪中,全體隊員下車,頂著風雪合力推車。

週五清晨,可能會有小雪,低溫持續,溫度保持在攝氏4度左右(華氏40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