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傳 議會褒獎 這個國家每個人都想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轟動賓州。包括賓州州長、費城市長以及賓州和特拉華州的聯邦參眾議員們,紛紛向神韻發來褒獎以示祝賀。在昨晚的演出結束後,費城市議員馬克斯.貴拉更代表市議會向神韻致以褒獎,表達感謝和祝賀。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la:「神韻給人震撼,不知我是否說得對,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馬克斯貴拉 Mark Squilla是費城第一選區市議員,該選區包括中國城。當天他專程趕到瑪麗安劇院,代表費城市議會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la:「我被整場演出的舞蹈和編舞,以及所傳遞的信息所震撼!演出貫穿著道德和美德、良善、正義戰勝邪惡,以及神性信息貫穿整場演出。這些都讓你感覺非常好,想要從善,讓你感到積極而不是消極。這些信息對我們當今社會是非常有益的。因為當今有些人很負面,有人很極端,不是一面就是另一面。神韻讓你感到如果你保持善良、堅持美德,你能克服世上一切負面邪惡的東西。」

Squilla表示神韻影響巨大,人們口耳相傳,每個人都想來看。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la:「神韻來到費城,我是第一次看,現在很多廣告,很多人都在談論神韻,神韻是這個國家每人都想看的演出,並被神韻感動。不光看神韻演出,技巧、舞蹈,編舞等一切都在傳遞信息,讓每個人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