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美元挺曼哈頓交通擁堵費 Uber也在其中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日前提出,在曼哈頓繁忙地段,收取交通擁堵費來解決擁堵問題,同時也希望能夠為MTA等提供經費。雖然有不少司機認為這個方案不靠譜,但紐約市也有一些組織結成了聯盟,希望該法案通過。

聯盟中的組織包括行動紐約(Move NY)、交通替代組織(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紐約合作組織(Partnership for New York)、紐約房地產協會(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和房產物業服務工會(32BJ of the 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
 
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將因為交通擁堵費而導致價格受影響的優步(Uber),也在支持者行列當中。

聯盟預計將花至少50萬美元,以數位媒體的方式,推廣他們對收費計畫的支持,針對的對像,則是有影響力的紐約州眾議員和參議員。

行動紐約執行長Alex Matthiessen表示,「我們處在危機中,我們有個可行的方法能減少交通堵塞,同時為大眾運輸提供資金,我們需要州政府奧本尼通過法案。」

不過,反對收取交通擁堵費的觀點則認為,這只會加重納稅人負擔,無法有效解決交通擁堵問題。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