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盡職守 生命殞落 紀念殉職消防員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近日,休斯頓消防局舉行了年度殉職人員紀念活動。現場儀式莊重肅穆,表達了對逝去英雄的尊敬。來看報導。

本次紀念活動共列出從1899年到2017年共73位消防英雄名單。火災現場的爆炸,建築物的倒塌,從雲梯上掉落,被烈火灼傷留下後遺症或者暴露於化學有毒物品留下後遺症,以及救災路上爭分奪秒導致發生車禍,日常高強度訓練中的虛脫,救災環境的惡劣引起自身疾病的發作,都是導致這些消防員死亡的原因。

殉職消防員家屬Don Burke和Cindy Burke:「再來一次,毫無疑問,他還會選擇當消防員。他熱愛這個職業,這就是他想做的。」

現場對這些消防員舉行了隆重悼念。隨著一聲聲悠遠的鐘聲,觀眾們依次上前為他們獻上鮮花,同事們陸續上場,將逝去消防員的消防帽放在紀念台階上,並敬禮致敬。

現場觀眾Mirsha Whitten和Kaleb Copenhaver:「把他們記在心中,不要忘記他們。他們是英雄。」

每一個為休斯頓公共安全付出生命的消防員,都被記錄在這次殉職消防員紀念冊上。紀念冊上也刊登著消防員獨有的禱告文。

「當責任在召喚我時,上帝
無論火海汪洋,
請賜予我力量去拯救生命,
無論他年幼或年長。

讓年幼者回到安全的懷抱,
讓年長者免於命運的恐慌。

⋯⋯

如果,出於您的考量,
我必須面對死亡,
上帝啊,請在我死後,
繼續護佑我的家人和我的家鄉。」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