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安徽異議人士沈良慶 遭傳喚近24小時

安徽合肥著名異議人士沈良慶,3月6號晚間被十幾個手持傳喚證、檢查證的警察帶走,他的電腦、手機也一同被扣押。警察指稱他「尋釁滋事」,傳喚他近24小時才釋放。沈良慶稱,他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是警察在尋釁滋事,因此傳喚期間拒絕回答問題。

2. 中共開兩會 遼寧訪民被關黑監獄

中共「兩會」期間,遼寧成立專門對付維權人士的特戰隊,限制他們的自由。營口市蘆屯鎮的維權人士劉純寶,3月3號被這個所謂的特戰隊關進了設在「宏威旅館」的黑監獄。6號,他的兄弟姐妹探望前往時,被特戰隊成員暴力毆打。

3. 湖南民主人士李錚然北京訪友被抓

湖南衡陽維權人士李錚然因元宵節前後前往北京旅遊訪友,被衡陽警方以「涉嫌上訪」為由抓捕,關押在南嶽鎮派出所,超過20小時仍然沒有釋放。此前,李錚然曾因紀念「六四」和林昭多次被拘留。

4. 山東訪民聊城聚餐 遭警察抓捕

3月3號,山東濟南的幾位訪民到聊城維權人士趙未家做客、聚餐,聊城當局出動一百多名警察及所謂的維穩人員到場破壞,警察闖入家中將趙未抓走,並將參加聚餐的其他訪民強行遣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