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議員褒獎 新唐人記者獲表彰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多年來﹐新唐人電視台一直堅持服務海外華人。日前﹐新唐人駐華府特派記者獲得由美國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德雷尼(John Delaney)辦公室頒發的褒獎﹐表彰其專業的新聞報導﹐以及在聯結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中的重要作用。

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德雷尼日前親自簽發褒獎狀﹐給新唐人大華府地區特派記者王凱迪﹐表彰其新聞報道「富有洞察力並發人深省」﹐同時透過其專業努力﹐將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聯結在一起﹐發揮重要作用。

美國聯邦眾議員德雷尼之幕僚長Kevin Mack:「馬里蘭州蒙哥馬力郡是多元化的大熔爐﹐更多的通過媒體交流信息讓我們大家都受益。你們工作出色因此受到嘉獎。」

這一褒獎由本地華裔社區領袖發起推薦﹐再由馬州州參議員李鳳遷推薦給德雷尼議員辦公室。

美國馬里蘭州華裔女參議員李鳳遷:「肯定她們的努力工作和報導質量很重要﹐因為她們把馬里蘭甚至是世界上發生的帶到我們社區。」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