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0):室內田徑世錦賽,波蘭隊創接力世界記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5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弗萊堡隊,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43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萊比錫隊逼平,以積42分,降至第3位。

2月27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5輪的較量,斯旺西隊主場2:0戰勝謝菲爾德隊,進入8強,托特納姆熱刺隊主場6:1狂勝羅奇代爾隊,也進入8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3日,在墨西哥舉行的阿卡普爾科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阿根廷名將德爾波特羅以2:0戰勝南非選手安德森,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室內田徑世錦賽戰況:

3月3日,為期4天的室內田徑世錦賽在英國的伯明翰落幕,波蘭隊以3分1秒77的成績創造了男子4X400米接力世界記錄,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2奪得男子60米亞軍,並打破亞洲記錄。美國隊以6金10銀2銅名列獎牌榜榜首,衣索比亞隊以4金1銀排名第二位,波蘭隊以2金2銀1銅排在第三位。

3月3日,在墨西哥城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上,奧迪車隊的德國車手阿伯特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4日,在俄羅斯陽光谷滑雪場舉行的自由式障礙追逐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德魯裡和瑞典選手納斯倫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3月3日,世界盃冰上摩托車賽在德國柏林舉行落幕,俄羅斯選手包攬了前兩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