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獎演員紐約車禍重傷 兩幼童喪生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托尼獎獲獎演員露絲·麥爾斯週一下午,在布魯克林發生的一場車禍中重傷,她的4歲女兒也不幸遇難。車禍同時造成另外2人受傷,一名幼童死亡。來看詳細報導。

在案發現場的街角,人們自發的獻上鮮花、點燃蠟燭,表達他們對弱小生命過早離世的沉痛哀悼。

鮮花、蠟燭、布偶、還有兒童書籍,堆滿街角,前來悼念的人,絡繹不絕。

悼念者Maria Fusilero:「我來這裡表達敬意。這個社區有很多小孩。對整個社區來講,昨天發生的車禍很悲慘。這真是不應該發生的。」

悼念者Anna Lopkova:「對過世的小孩,我感到很悲痛,還有他們的家人,真是太慘了。」

案發時,在現場目擊一切的桑切斯對記者表示,週一下午1點左右,事故就發生在布魯克林5大道夾9街的這個十字路口。兩個母親,帶著兩個小孩,在人行道上過馬路。

事故目擊者Arturo Sanchez:「肇事車輛一開始就停這裡,然後,一腳油門衝了出去。一位女士躺在那裡,一個小孩被衝撞到巴士站牌那裡。」

事故目擊者Arturo Sanchez:「所有人都在喊,攔住那輛車,攔住那輛車,我走了一街區,發現另一個小孩躺在車底下。」

據警方證實,遇難的是4歲女孩阿比蓋爾·布魯曼斯坦,她的母親露絲·麥爾斯是獲得過托尼獎的百老匯劇演員,目前,懷有身孕。她在車禍中受重傷,但是傷勢穩定,胎兒狀況如何,尚未知曉。

另一名遇難的是僅一歲男孩約書亞·陸,他的母親在車禍中也受傷,但是傷勢穩定。

還有一名46歲的男子在車禍中受傷,傷勢穩定。

肇事司機是一名44歲的女子,在路口失控,撞死撞傷行人後,又撞上路邊停靠的車輛,才停止。目前,警方尚未逮捕這名肇事司機,案件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