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謊打架 NYPD中的異類 被指處罰過輕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據Buzzfeed新聞報導,紐約市警察,從2011年到2015年間,至少有300人在工作中有違規行為,卻受到較輕處罰,來看詳情。

Buzzfeed新聞表示,這些有違法行為的警察,因為撒謊、辱罵嫌疑人、性騷擾等各種不當行為,最終都被執行「解雇考察」(dismissal probation),最多就是減少加班時間,無法晉升,直到解雇考察的1年有效期結束,工資還是正常發放,沒有任何其他影響。

其中一名布朗士警察,曾被指控,因受辱毆打嫌犯;錯誤逮捕;製造無罪證據等,在受到若干紀錄指控後,只被賦閒放假45天,之後仍在崗位巡邏,而去年的收入接近$12萬元。

根據Buzzfeed說法,至少有50人,在正式紀錄上撒謊、欺騙陪審團、檢察官、或內部事務調查員,但仍在警局當差;有38名警察過度使用武力,打架或不必要的開槍;57人酒精或藥物醉駕;71人修改罰單;1人威脅要殺嫌犯;1人性騷擾,不恰當的觸摸同事。

纽约市警局公益维护办公室主管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表示,不支持不必要的解僱,更傾向於留住員工、讓他們遵守規矩,做對的事情。而「解雇考察」就是一種合適的懲罰措施。

根據NYPD數據,在2011年到2015年間,5萬多名員工中,有777名警察受到這項懲罰。

有民眾也表示,這些行為不當的警察,只是個別案例,有待懲處。而NYPD總體在維護紐約這個國際大都市的治安上,表現突出,值得敬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