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太浩湖遇雪崩被埋 眾人相救脫身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過去一週,北加州太浩湖區連續降雪,吸引大量民眾湧入滑雪場一試身手。然而,由於雪大風急,雪場出現雪崩狀況。上週五(3月2日)一對舊金山夫婦同時被大雪埋沒,幸好被其他滑雪客及時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上週塞拉雪山連續3天下大雪,位於太浩湖西面的斯阔谷滑雪場(Squaw Valley)週五(3月2日)突發雪崩,導致5人被大雪掩埋,所幸沒有造成死亡事故,舊金山一對夫婦也在其中,有滑雪者拍下了他們被救援的整個過程。從視頻中可以看到,眾人挖開厚厚的積雪,被埋的男士神智清醒,並無大礙。

這對叫做胡克的夫婦(Evan and Kahlynn Huck)表示,當時滑雪場大雪紛飛,地上積雪很厚。雪崩發生時,大雪像海嘯一樣將眾人淹沒。幸運的是,妻子凱琳並沒有被大雪覆蓋,迅速從雪中脫身,而胡克被大雪擊中後,因為缺氧而昏迷。

當天另外三人也獲救,其中兩人受了傷,要送醫院治療。

過去一週,斯阔谷滑雪場和中加州弗雷斯諾的一處滑雪場先後兩起死亡事故,其中42歲的華裔滑雪愛好者張文宇(Wenyu Zhang)意外被雪掩埋,屍體在第二天才被搜索人員找到。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