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學習中心 量身訂做的課後輔導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在全美擁有七百家分店的Sylvan學習中心,對每一個學生都採用個性化教學,不但利用電腦評測掌握其知識水平,而且考慮學生的學習習慣和不同喜好。

Sylvan學習中心執行總裁Todd Crabtree:「下一步我們會利用Sylvan的最先進課程系統,來為學生量身訂製一套專屬課程。」

Sylvan擁有獨立研究機構,根據最新的共同核心(Common Core)教學標準,專注學生此前不擅長的論證分析能力,持續開發更新英文和數學課程。此外,Sylvan全部採用iPad代替傳統課本,增加學生互動和學習興趣。

Sylvan學習中心執行總裁Todd Crabtree:「我們Sylvan會根據最新研究制定課程,學生在iPad上用的課程是基於共同核心不斷更新的,而且我們的老師也是採用共同核心的教學方法,所以學生可以輕鬆應用到學校中去。」

為保證教學質量,Sylvan的老師都有教師執照,而且,一對三的模式讓孩子得到更多的指導。

學生家長Maylin Hsu:「我喜歡的是,每過一段時間,他們就會與我見面,我的孩子會做一個測驗,來看進步了多少,分享給我,所以作為家長我能知道整個進度。」

當然,除了學習成績,學生的自信心和對學習的興趣,也是Sylvan對學生的培養重點。

學生家長辜女士:「三個月的時間達到了六、七個月的進程,所以是非常好的,而且一開始他是不喜歡培訓的,一說到任何的培訓他都不喜歡,但是現在,每週一、三、五的課程,每次去接他,他都會說媽媽準時來接我,我下午還有課程,他就積極地跟我說這個了,以前是反對的。」

除了1到12年級課外輔導,Sylvan還提供SAT、ACT等考試培訓,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SylvanLearning.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