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北部遭暴雨襲擊 冬季降水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上週,德州北部經歷了暴雨洪水的襲擊,使得達拉斯-沃斯堡地區的冬季降雨總量達到16.72英吋,創下歷史新高,而洪水也給這裡的司機帶來困擾,許多人員車輛被困水中。

週四上午,得克薩斯州的救援人員救助了一名被困在洪水中的司機。這名司機不得不從他的SUV出來,在救援人員的攙扶下,沿著長長的管道小心翼翼的慢慢前行。當到達管道末端時,救援人員將他背在身上,穿過齊腰的水域,抵達安全地帶。

根據達拉斯/沃思堡(DFW)國際機場的降水記錄,達拉斯地區2月份的降雨總量達到11.31英吋 – 遠遠超過1997年7.40英吋的降水紀錄。而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該地區二月份平均降雨量僅為2.66英吋。此次暴雨期間,許多地區在不到一個小時內錄得了1~2英吋的降雨量,使得地面飽和,出現快速徑流和局部洪水。

新唐人記者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