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表情驚恐鼓掌中斷 2018奧斯卡怪異一幕網絡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4月4日,第90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著名的好萊塢女星珍妮弗•嘉納(Jennifer Garner)出席典禮並擔任頒獎人。但她有一瞬間忽然表情轉為驚恐、並中斷了鼓掌動作,這一鏡頭被捕捉到並迅速在網絡瘋傳。

在週日晚舉行的2018年奧斯卡頒獎儀式上,因電視連續劇《雙面女間諜》(Alias)走紅的好萊塢巨星珍妮弗•嘉納分外引人注目。45歲的嘉納身着一襲輕柔飄逸的寶藍色禮服,以頒獎人身份出席了典禮。

不過,嘉納在儀式上一個微小的表情和動作變化卻在社交網絡上喧賓奪主,成為本屆奧斯卡典禮最大的 「模因」(meme)。

嘉納在傾聽台上發言時,有一刻的表情忽然由微笑轉為錯愕、驚恐,同時不自覺地中斷了鼓掌。這一與場上歡鬧氣氛格格不入的變化,引發了粉絲們的好奇和猜疑——嘉納當時看到或想起了什麼?

美國廣播公司(ABC)體育轉播節目電視網ESPN的主播希爾(Jemele Hill)在推特上說道:「珍妮弗•嘉納剛剛意識到,她忘了把雞拿出冰箱。」

也有人開玩笑:「珍妮弗•嘉納剛剛意識到,她還給熨斗通着電。」

還有人猜,她忘了關閉烤箱電源。

不過,沒有人能說清嘉納當時到底想到了什麼,嘉納也沒有對此做出解釋。

嘉納成並非奧斯卡頒獎晚會的第一個「模因」。去年,曾贏得奧斯卡獎的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也因其笨拙的鼓掌動作成為流行的網上「模因」。

基德曼後來自己解釋了原因。

她告訴KIIS FM電台的兩名主持人凱莉(Kylie)和傑基歐(Jackie O),那是因為她的昂貴首飾。

基德曼坦誠:「因此,我在鼓掌,但那可真困難,因為我把那隻大戒指放在了非我所屬但絕對豪華的地方,我怕損傷了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