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落幕 收視率史上最低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昨晚在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落幕。由於好萊塢去年的電影佳作實在乏善可陳,再加之去年的性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以及好萊塢近年來越來越誇張的極左傾向,導致昨晚的奧斯卡頒獎禮創下了歷年來最低的收視率

本屆奧斯卡的幾個重要獎項的入選影片,均缺乏非常有實力、有口碑的佳作。同時,在性醜聞陰影的籠罩之下,美國民眾對好萊塢的好感度越發不足。

根據收視調查機構尼爾森的數據,本屆奧斯卡頒獎禮的收視率是近十年來最低的,只有不到兩千九百萬人收看的電視轉播。

本屆奧斯卡最重要的幾項大獎也終於塵埃落定。其中,由吉尔莫•德尔•托罗執導的奇幻冒險片《水形物語》拿下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

最佳男主角獎,由在傳記電影《至暗時刻》飾演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的老牌男星加里.奧德曼奪得。這次是他第二次提名奧斯卡。

業內人士評價,Gary Oldman在影片中奉獻了教科書級別的表演。為了看起來更接近丘吉爾,Gary每天要花費近4個小時化妝。最終,在銀幕上為我們呈現了一個形神兼備的傳奇首相丘吉爾!

女演員方面,老牌女星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憑藉在電影《三塊廣告牌》中的精彩的表現,毫無爭議的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獎。

最佳男配角獎的得主,是首次獲得提名的實力派男演員山姆.洛克威爾。多年前,他就曾在經典影片《綠里奇蹟》中,有過非常精彩的演出。

在傳記電影《我,花樣女王》中,有著搶眼表現的女演員阿麗森.詹尼,憑藉爆發力十足的表演,拿下了最佳女配角獎。

另外,此前得獎呼聲頗高的電影、大導演斯皮爾伯格的《華盛頓郵報》,未獲一獎,只落得一路陪跑的下場。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