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揭曉 《水形物語》獲頒最佳影片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週日晚間,美國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電影《水形物語》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等四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奇幻電影《水形物語》繼拿下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的最佳導演獎之後,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為風光,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原創電影配樂等4項大獎。

奧斯卡最佳導演德爾托羅:「我想要告訴大家,夢想以奇幻題材講述現實世界真實故事的人們,你們能夠做到,這是一扇門,踢開它,進來吧!」

德爾托羅曾說,他從小就相信有怪物存在,還被它們拯救和寬恕過。這次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令他欣喜萬分。

劇情片《三塊廣告牌》主演法蘭絲·麥杜文拿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影后法蘭絲·麥杜文:「我感到非常榮幸,今晚和所有各個獎項的女性入圍者們在一起。」

加里‧奥德曼因為在影片《黑暗時刻》中飾演丘吉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加里‧奥德曼:「我要向丘吉爾致敬,是他一直陪伴我,走完這不可思議的旅程。」

山姆·洛克威爾首次入圍就榮獲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三塊廣告牌》中飾演一名警察。他精湛、多層次的演技廣獲好評。

英國短片《沉默的孩子》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實景短片獎。

影片中,四歲的莉比從小聽不見聲音,沉默地生活著。一位社會工作者來到他身邊,幫助他學會了與人溝通。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