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水形物語》大勝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週日(3月4號)晚在洛杉磯舉行,電影《水形物語》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等4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以13項提名領跑的《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最終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原創配樂4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艾莉森·珍妮憑藉《我,花樣女王》(I, TONYA)拿下最佳女配角。

弗朗西斯·麥克道曼憑藉《三塊廣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拿下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第二次奪得奧斯卡獎

最佳男配角由《三塊廣告牌》的山姆·洛克威爾奪得。

皮克斯公司的動畫片《尋夢環遊記》(COCO)拿下最佳動畫長片獎。

最佳外語片由智利影片《普通女人》(A FANTASTIC WOMAN)獲得。

《逃出絕命鎮》(GET OUT)奪得最佳原創劇本獎。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